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不知不觉爱上你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觉爱着你太多...
I Love You 却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后保留招剩低给我...
当作是回忆已是不错...
有情人就似沙数恒河...
有缘和份并不多...
曾令你讨厌...
每天敷衍我...
努力过方知你我一样傻...
我为何让你筑起栏河...
我为何让你饰演巫婆...
困住我心不再躲...
送赠我这毒苹果...
甜蜜只因你...
痛苦都因你...
快乐过这冰山都会有山火...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觉爱着你太多...
I Love You 却不想跟他分一杯乳果...
I Love You 若最后保留招剩低给我难道你会不想我么...
I Love You 我喜欢轻轻吻着你耳朵...
I Love You 每一吻背着不的痛楚...
I Love You 若你在明白感到什么不妥盼你在回忆里面找我是我不胜负荷你令我的心风靡爱我已经拥有过可惜太快又离开我...
I Love You 我不知不觉爱着你太多...
you duno hw much i love you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